喵喵咪呀

由于是识别机翻有些地方不准确,所以加入了脑补~如果有理解错误的地方欢迎大家指教~


真甜甜在打靶,然而脱靶了~(话说甜甜总让我有一种射击会很厉害的错觉是怎么回事?)

正好小海带在跟凤说要给他做示范。

被甜甜听到了。

真田:让我看看你的本领吧。(甜甜是笑着说的这句话欸)

结果小海带找理由溜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这回真田真的生气了~

然后被东方和南吐槽太严厉了,像个父亲(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莲二也开始思考小海带跟着别的二年级玩儿是为什么了~


手冢,越前,河村在和圣鲁道夫在讨论看烟花是在河边好还是在桥上好~

观月和裕太表示还是桥上好,刚刚在河边被挡视线才上来的。

河村:怪不得。不二每次经过甜品摊前,都会看看裕太有没有在。(不二这个弟控以及裕太这个甜品爱好者啊哈哈哈哈哈哈)

裕太:那我老哥现在去哪儿了?

河村:他说要和英二一起去小吃摊转一圈。(36真的是好闺蜜朋友一起吃小吃好可爱~)

手冢:只顾着拍照,好像没怎么吃。(这是在说之前一起行动的时候吗?手冢很细心嘛,这是心疼了吗?)

裕太:哈哈哈,好像是大哥。


这时龙雅又带着面具出现了~

龙马和裕太被吓到了~(好奇怪啊,他俩一起出名字的时候,显示的是“龙马·不二”,一个名字一个姓,是因为周助不在所以不担心混淆吗?)

手冢(超淡定):您辛苦了。

龙马对面具很好奇~

然后越前兄弟两个一起被土生土长的几位本土人士科普了一波~

龙雅:这个看起来很适合老爸呢。

龙马:我都想象出来了。(莫名被这种很家常的对话触动到是怎么回事?)

突然,起风了~


大风吹起了帽子~

立海众人到的时候发现桥上都吵吵嚷嚷的~

最终是真田接住了帽子~

大家一阵欢呼,包括东方和南~

东方和南解释说他们也不知道是谁的帽子,但是一直在天上飞,所以大家都在追~

赤也也跟着帽子跑过来了~

赤也鼓动真田向人群打个招呼,被真田拒绝了。

于是——


赤也:好了好了,大家好!向立海网球部的真田副部长致以热烈的掌声!!顺便说一下,他是我社团的前辈。

桑原:……真是个好样的家伙。

真田:刚才看到我还会跑走呢。

幸村:呵呵,不是很可爱吗?因为前辈的活跃表现而高兴吧。还那么自豪呢。

真田:……嗯……确实,心情并不坏。


龙雅回到集训地。

在和种岛以及大曲分享他的喜悦以及礼物~

买了很多夏日祭的特色呢~

原来龙雅是在烟花还没开始就跑回来了~

因为听说集训地这边也能看到,想要带着礼物感受节日的气氛~(所以说龙雅果然是因为很少参加夏日祭兴奋了吧~)


入夜,桥上~

赤也因为刚才的事情现在像是个明星一样呢~

真田叫了赤也一声~

赤也在桥上回头,夏日祭的第一朵烟花在他身后炸开~(明明想用很优美的描写结果写得像是炸弹爆炸……)

真田扶着帽檐,站在河边抬头看向赤也,也看向他身后的烟花。


然后赤也开始抱怨因为真田喊他害他错过了第一朵烟花~(噗呋呋呋呋呋)

真田说你抱怨的功夫第二朵就来了。(这真的很像是我爸说话的语气欸……)

然后赤也就咋咋呼呼开开心心看烟花去了~

莲二问真田是不是笑了~

真甜甜嘴硬非说是因为烟花~


烟花大会结束~

大家还在讨论~

据说是很正式的一场烟花大会~

而且因为四周有山,所以会有烟花的回声呢~

说着,4413和向日叫着凤陪着慈郎一起买糖去了~

小海带又开始羡慕冰帝的关系好了~


集训基地,龙雅听到有人在练习~(我真是毫不意外!每次他们出去玩回来一定会练球!怪不得他们那么厉害!)

原来是小海带和真田在对打~

两个人

都在说着要把对方打倒~

小海带好像突然对立海的人际关系和解了……

(话说真田和赤也真的很像是严厉且望子成龙的父亲和他不服输但仰慕父亲的儿子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