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咪呀

(这个卡面名字是个拟声词,按照假名读的话发音应该类似“hiahiahia”,就是远野笑起来的声音,但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翻译了……)

(私心打一个君笃tag,但内容都是游戏里的,只有一点cp脑脑补啥的,介意误入~)



卡面剧情梗概大致如下:

(由于是识别机翻有些地方不准确,所以加入了脑补~如果有理解错误的地方欢迎大家指教~)


远野和君岛在超市采买。

远野表示好麻烦啊想要血祭初中生(初中生们:……)

君岛说你在集训地外不要说这么危险的话题。(原来你们也知道这是危险话题啊!)

远野看上了肉,似乎在打折,因为君岛说今天买肉很划算~(话说我还以为君岛这种公子哥不会在意这种东西欸。对不起是我刻板印象了!)

远野表示肉上血都滴下来了,看起来很新鲜~于是想要拽着君岛一起去买~(声音听起来真的很想在撒娇欸~)

君岛表示不买,买了难道你做吗?(对哦我都忘了他们平时不用做饭都是吃食堂了~)

远野:……?

君岛:如果你在那里露出厌恶的表情,我也很为难。


这时遇到了也在超市的观月和裕太~

远野又想处刑人了~

裕太震惊,为啥突然?

君岛:请不要在意。远野的脾气有点儿不好。

然后大概是如此这般解释了一番。

远野(抱胸生气):只要把谁拿去血祭,就能平息。

君岛(无奈摊手):你说什么呢?迁怒也请适可而止。


观月推荐了下午红茶~

裕太推荐了甜品们~

远野喊了一声,裕太以为前辈讨厌甜食赶紧道歉~

结果远野只是要问他甜品在哪里买的~


看到了苹果派的远野又开心的笑起来了~

君岛:又生气又高兴又吵闹的人,真是的。

远野:别磨蹭了,君岛,赶紧回去吧!(远野叫君岛名字的声音真的很娇欸~)


回到集训地,远野抱怨为啥去买东西要用走的,明明可以坐公共汽车的。

君岛说走路也是锻炼的一环啊,其实跑步是最好的。

远野:我讨厌跑步!!(幸好你不是青学的哈哈哈哈哈哈)

君岛:听说各位教练在找你谈判上很辛苦。作为日本代表,不擅长的事情不是应该稍微克服一下吗?

远野:你是说我耐力不足吗?

君岛:不是这样的。只是,远野在比赛中,如果太过兴奋,挑拨,做些无谓的动作,只会使自己的体力更加疲惫。(君岛真的熟练掌握说话技巧呢~不愧是交涉人~)


远野:没有比处刑更开心的事情了。

君岛:你的做法,根据裁判的不同会被判犯规哦。(我都忘了你们还有裁判了!!!感觉U17动画出了以来我都没注意过场边有没有裁判欸……)

远野:hiahiahia!妨碍我的家伙一律处死!(裁判:……)

君岛:哎呀呀……连裁判都要处刑吗?要是你给我添麻烦,我可就麻烦了。(这是什么废话文学吗?)

君岛:总之,远野在比赛中不要做出挑衅等无谓的动作。为此,从平时开始就应该保持冷静……

远野:喂,君岛,你看看那个。(哈哈哈这是在转移话题吗?)

君岛:远野,你在听我说话吗?


原来是木手和甲斐来了~

发现是远野在打招呼十分戒备呢~(远野学长您在初中生里到底是什么形象啊~)

远野说了两句话就挑衅到了木手。

君岛无奈:……我刚说过不要挑衅。


来到健身房,远野还在不满君岛阻止他处刑木手。

君岛:处刑什么的都是你的自由,请在我不在的时候。好像已经说过很多次了,请在冷静一点。教练也很担心你的心理状况。

(我之前就在想,虽然远野这种疯批美人看起来似乎很带劲,但是精神状态真的没问题吗?基地里没有心理咨询师什么的吗?)


远野:不管你说什么,我不打算改变自己的做法。

君岛:我想你会这么说,但是……啊,不听我说话,在锻炼肌肉吗?

远野:听了也没有意义。

君岛:……训练的时候,不能再冷静一点吗?

远野:不要让我说很多次,我不会改变自己的做法。有意见的家伙,全员都要血祭!


(虽然但是,带孩子去看看心理医生吧……这已经不是性格和兴趣爱好能解释的了吧……)

(没有不爱远野的意思)





评论(1)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