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咪呀

小绵羊打哈欠真的太萌啦~



卡面剧情梗概大致如下:

(由于是识别机翻有些地方不准确,所以加入了脑补~如果有理解错误的地方欢迎大家指教~)

(以下大部分为游戏剧情总结,含少量凤宍脑补内容,介意误入~)


慈郎在天台睡觉,发现大风把仁王吹得泡泡吹了很远瞬间精神。

然后慈郎也开始吹泡泡。

然后慈郎又睡着了。

仁王:吹着泡泡睡觉……很灵巧啊。(噗哈哈哈哈哈哈)


午饭时间。

宍户和向日担心慈郎睡过饭点饿肚子跑去找人~

并且准确找对了地方!(不愧是幼驯染啊~)

卡面里拉着慈郎的手是岳人的手哦~

结果岳人嫌弃慈郎沉让他自己起来~


仁王:很辛苦吧。

然后宍户和岳人开始吐槽┐(‘~`;)┌

向日:这可不是闹着玩的。如果没有我们怎么办?

慈郎:嗯。所以,一直谢谢你们两个人。两个人把我叫醒,真是帮了大忙了!

宍户:……是吗

向日:而且,没办法,以后我们也会把你叫醒的!

于是慈郎又开始打瞌睡了~


宍户和岳人拖着慈郎往餐厅走。

结果慈郎在餐厅也昏昏沉沉的呢~

文太来吃甜点,看到他们来打了个招呼~

慈郎瞬间清醒!(这就是偶像的力量吗?)


这时凤宝也过来了。

宍户邀请他一起吃。

凤宝颇有些受宠若惊呢~

凤:不知不觉就吃多了。

宍户:注意不要吃太多啊,长太郎。以后会很痛苦的。

凤:好的,我会注意的。

(在慈郎的卡面剧情里莫名磕到了凤宍?)


文太开始和慈郎分享点心~(文太记得慈郎的口味欸~)

然后开始分享网球技巧~

(据慈郎说文太的解释很清楚可我并没有看懂就是了(●°u°●)​ )

岳人好像也没听明白呢,于是转身去找宍户。


这边凤发现宍户身上擦伤了一块。

宍户自己都没有注意到呢~

凤开始反思是不是白天一起练习的时候自己太过分了。(对不起我好像有点不对劲……)

宍户:傻瓜,没什么大不了的。受这种伤是常有的事吧。倒不如说你今天的表现,比平常更用力,真好。(对不起我就是不对劲……醒醒他们都还是孩子!)

凤:真的吗?很高兴!

岳人:什么嘛,大家都这样……练习什么的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岳人是发现小伙伴们有别的伴儿了不开心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慈郎:岳人不知不觉迷上了对空气说话。

岳人:都也不是很在意。

慈郎:但是我,想和岳人说话啊~!(是直球呢,慈郎!)

慈郎:因为和岳人在一起很开心!和大家这样边吃点心边聊天也很开心!

宍户:我觉得偶尔这样的时间也很重要。

文太和长太郎纷纷附和。


岳人:……没办法,我陪你吧。(岳人小傲娇~)

慈郎:谢谢你,岳人!能和大家这样度过,我,好厉害的!







评论(2)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